直接觀看文章

澳洲打工渡假|Northern Territory北領地|Uluru Sunrise Camel Tour騎駱駝看日出|烏魯魯值得推薦行程

你有騎過駱駝看日出嗎?這是我來烏魯魯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一個行程;早晨天還沒亮就趕緊著裝好到最近的接駁站等車,清晨的烏魯魯真冷,可能穿得不夠厚一直流鼻水,因為怎麼都想不到這麼熱的地方我還需要帶上厚衣服,我甚至天真的以為太陽出來就會暖活了,各位千萬不要和我一樣有這種想法,如果要參加騎駱駝看日出活動一定要穿厚一點!最好戴上帽子!聽我的!

上網Google一下會有很多資訊,有不同的公司,放上我們去的,體驗的感覺很不錯,但是日出日落比較貴喔,一個人要AUD $145,參考看看。

Uluru Camel Tours:https://www.ulurucameltours.com.au/tours/



出門的時候就是這麼黑,又冷又暗又可怕。

到了目的後就能看到駱駝們本尊啦!每隻長相、體型、個性都不一樣,真的很好奇和我們有緣分的是哪一隻,之後就持續在寒風中等待,工作人員會開始講解注意事項、如何坐上駱駝背上並詢問需不需要披風,這時候一定要去拿啊!!!! 除了保暖,穿它拍照超有感覺,就像自己正走在絲路的路上。


不要看駱駝好像不太高的樣子,成年的駱駝其實都很高,坐上後離地大概有兩米左右,當坐上駱駝後牠站立起的那一刻彷彿要把你甩出去!前後大力晃動的瞬間如果沒抓穩應該就跌下來了,害我忍不住尖叫了QQ

天色漸漸亮起,但還是感到非常寒冷,這時候開始能看見烏魯魯了,然而離太陽升起還有一段時間,因此駱駝隊伍便會不斷不斷地繞,我們就在這時瘋狂地拍照,因為景好美,騎著駱駝的體驗又很難忘,想把每一刻都保存起來。

終於太陽探頭啦!出來的那一刻真的好美!橘黃色的光把天空渲染的好夢幻,當陽光灑落到身上時終於感覺到一絲的暖意,但那已經不重要了,和這麼多人一起騎著駱駝看日出是我從未體驗過的,我們一起等待到日出時的驚嘆與歡呼,至今都還難忘,而相機捕捉到的每一張我都喜歡,太推薦大家來參加這個活動了!

是不是很美!言語真的難形容,我們像一支探險隊,走在絲路上,前往未知的目的地。

當然還有重要的合照環節,導覽人員會借你的手機幫各位合照,所以也沒機會整理儀容,慌慌張張地理一理瀏海對著鏡頭笑一笑,果然還是有幾張照片很不能看哈哈,不過到終點後下了駱駝就能和有緣的駱駝來張合照,但駱駝嘴巴真的臭臭的,也一直在咀嚼,有點可愛又不敢靠太近。


我們的行程是有附早餐的,最後喝個熱茶吃個早餐,還記得每個人都圍在火爐旁取暖,不一會兒室內都坐滿了,大家可能都冷到了,所以一定要記得注意保暖。

不知道是不是專門給遊客參觀的小農場,這裡是回程必經的路喔;上下駱駝的位置是不一樣的,要回到原本的區域需要步行一段路,途中便會經過這些小動物們,可能我們玩太久了,回去早餐都快沒了,而且也沒有室內座位了(傷心)。

小羊可愛!

掰掰~我們的駱駝,雖然他對我們有點冷漠,但還是很謝謝他給了我們不一樣的體驗!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